close

200912091757292384.jpg  

 

 


又失败了

没有上一次的失措

而是失落


3次

3次

3次

一个人怎么会那么愚蠢

在同一个地方跌倒3次

.

.

.

.

.

.

是我......




天也为我哭泣了


在我被赶下车的那一刻

雨滴就不停地打在我的身上

上一次是这样

这一次也是这样

真的


让我知道我并不是独自一个人面对失败

或许更伤心的是祂

-------耶稣基督




失败当中想必有值得让自己深思的事




身边的每一个人似乎轻易地就得到驾驶执照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遭遇??

每一次的练习都近乎完美

每一次都带着满满的信心去面对考试

但换来的是失败、失败、失败

心灰意冷了


或许我真的没有驾车的命




有那么一刹那

心里浮现轻生的念头

内心是那么的煎熬

口里喃喃自语地问着自己:

"怎么会那么笨?''


如果自己没有很好的抗压能力

没有属于自己的信仰

我想......




一再又一再的跌倒是那么痛苦

一再又一再的想要站起来是那么不容易

但是没办法

不站起来就不能继续前进

不前进就不能达成盼望








【不想多说,只想多做】

跌倒了再站起来 

想必我会更坚强






是考验 需要忍耐

是激励 需要动力








在里面的悲伤 只要隐藏的好

没有人会知道

也只有祂知道

时间一旦过去就会忘得一干二净

若再面对失败 我会神经地发笑

因为笑可以带来正面能量






我很爱祂

伤心难过的时候 是祂的安慰带给我力量

开心的时候 祂比我更加开心


身旁所有人都在寻找异性的爱来填满自己内心的空虚

越填就越空虚

誓约要一生相守 转过头来就闹得死去活来


比起任何人 我很幸福

因为我找到的是真正的爱








写到这边

我想我已经知道为什么我会一再又一再地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