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回来了

今天算是心血来潮吧 :D

 

 

 

只是想问问你们 是否想我了呢?

 

 

 

 

 

11/11/10

快接近年末了

 

 

 

回顾了整年下来所写的BLOG [虽然没几篇 xD]

 

 

 

 

 

 

说要改变.....我改变了吗?

说要突破.....我突破了吗?

说要成长.....我成长了吗?

 

很多时候向自己约定的东西似乎都没做到

朋友, 你们认为呢?

 

 

 

嗯..我想我在某方面改变了

以前的我在与朋友约会时 很开心 很兴奋 很疯狂

吃东西 可以吃到喷饭   唱K 可以唱到暴喉

最近 找不回了

 

主要原因是 思想 改变了 观念 改变了

 

对于这样的我不知道是? =)

 

 

 

还有很多方面没有突破阿

说话的能力

分享的能力

适应的能力

领导的能力

实践的能力

 

思考的能力

 

等等 等等的 都等着我来突破

可以的 终究 可以 =)

 

 

 

对于成长..

 

 

我今年似乎没什么长高也 =.=''

安慰自己说

外表不重要 xD

 

 

 

内心要成长!

心灵要成长!

 

 

 

你们相信有创造并主宰世界万物的主吗?相信人体的存在是有灵魂的吗?又相信天国 或 地狱吗?

我信

所以我需要 让我的灵 与 魂成长

不叫它空乏 免得饿死 xD

 

 

 

 

 

 

 

 

 

 

 

 

 

 

『人若不思考自己的价值,尽情用世上的东西填满,只会虚空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