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很久沒來了...

生疏了.......哈哈XD

 

 

嗯...

兩個月多...

究竟發生了多少事呢?...

 

.........

 

嗯...

日益變化...

 

我又變化了多少?

 

進步了?

還是仍停留在原點?

又或是退步了?

成熟了?

還是仍是個小孩子? XD

 

我不清楚...

需要你們為我判斷...哈哈

 

 

 

一人分飾多角...

程家的小孩,

學校的學生,

同時又是繪畫學院的老師,

華文學會的書藝社副社長副秘書,

目前更是聖約翰的主席...

 

 

我是神的愛人=)

 

我認為這是神交託給我的任務,

要我在不同的角色中學習...

要成長...

把每個角色都演得淋漓盡致 XD

 

但,

我是否做到?哈    可笑

 

 

 

我的惰性惹得禍!!!

絕對要戰勝它才可以!!!

 

 

 

接棒主席這個位子以來...

我似乎還沒做任何事立任何功...

不行!!!

聖約翰要興起發光才可以!

但,我毫無頭緒....誰來引導我該怎麼做?

 

 

 

 

 

 

 

 

 

 

我看見了我最大的變化!

我認識了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