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快3个月 我又回来探望探望了

部落各是记载成长经历的好地方 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想要有写日记的习惯

因为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经历 不同的故事

的故事 ♥♥♥

 

 

 

 

 

 

 

 

 

最近沉迷于面子书

看看我近期的"状态"

 

1. 想法100%,實踐0% ==> 100% X 0% = 0 %
想法100%,實踐100% ==> 100% X 100% =100% 
若只是想做 却没有行动 什么也没有 

 

2. 遇到問題與狀況時,若用逃避、躲避、冷淡的態度來面對,那問題與痛苦只是慢慢地被埋起來而已,事實上它還是存在著,我們只是對那綑綁我們的枷鎖麻痺了,但那枷鎖還是綑綁在我們身上

 

3. 我们都忘记了根本的爱,所以当内心感到空虚的时候,很想得到爱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地在自己生活圈子当中找寻异性的爱,一不小心 换来的是抹不去的伤痕

 

4. 爱,强迫不了,要情愿地付出才会真实 =D

 

5. 我想我已经得到我人生当中最大的成功以及最高荣誉了 接下来唯有努力!!!火碰火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6. ♥♥♥♥♥♥♥ 사랑

 

7. 觉得自己人生很不幸的人,去想想并观察在自己之下的人吧!对自己人生感到满足的人,去想想并观察在自己之上的人吧!总是观察在你前面的人吧!♥♥♥

 

8. 哇 我和你原来不只是最好的情人 还是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

 

9. 生活庸庸碌碌 偶尔必须沉淀自己 思考人生价值

 

10. 我在死亡的幽谷来来回回 天啊

 

11. "总是在不断寻找着 不断想寻找些什么"、"很想要改变的自己 却又改变不了的自己".......朋友,你的人生是否也如此? ♥

 

12. 早安~~!!!

 

13. 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渴望未来的希望和幸福,却不了解未来的希望和幸福是在现在达成的。现在就要开始珍惜幸福,现在幸福未来才会幸福。

 

14. 幸福并不是尖尖的,也不像山峰一样那么高。该吃粥的人吃粥,该吃饭的人吃饭、该吃山珍海味的人吃山珍海味,这就是幸福。每个人按照自己的情况、自己的层次来生活,这就是生活的幸福。

 

15. 今天在聆听一位朋友诉说她的烦恼与压力 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帮助她 便教导了祷告的方法 对阿 【与其把不安向人倾诉 不如就交托给创造并最了解我们的那一位】不仅不会施加痛苦给自己的朋友 问题又能被根治 何乐而不为?? =)

 

16. During my mid-year holidays, I do nothing.

 

 

 

 

有一些是有感而发 有一些是体会 有一些是所学习到的 有一些是他人的体会 有一些纯属无聊

有一些是属于自己的 有一些是记忆 有一些是分享 有一些是在阅读了面子书上朋友的动态信息后而写的

有一些是想让朋友们了解自己的想法

 

再沉迷于面子书

那叫 浪费时间 叫 颓废

有些时候是期盼属于自己的 得到认定(就是所谓的''赞")

有些时候沉溺于Spam wall

有些时候享受于与朋友交谈 想要促进友谊

是我太无聊 还是 太天真??

明明很多事情等着自己去做 但却离不开面子书

我的第16个状态,全归功于面子书!!

 

 

 

 

 

一切都是虚空

我应该为了自己的灵魂而活

应该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物上

 

如过我把用在面子书的时间,花在:

读书 我会成为SPM优秀生;

研究人生 我现在已是哲学家;

打羽球 搞不好可以参与国家队;

唱歌 我会得到如雷掌声

跳舞 我可以震撼世界

 

 

 

 

 

 

 

醒悟是好事。知道了错误要及时改变。

当污渍沾上衣服,若不及时清洗,扩散了无法洗净了

趁还没散开之前要经历无数次地洗刷刷 洗刷刷才可以

 

 

 

 

决心

1 我們生在這世界上 
什麼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啊 
直到那天遇見了你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全都改變了 
總是在不斷尋找著 不斷想尋找些什麼 
與今日不同的地方 與今日不同的時刻 
很想要改變的自己 卻又改變不了的自己 
人生的方向怎麼也看不見 

> 直到與你相~戀 直到不斷讚美你 
才知道跟著你前~行 就是所謂的幸福 
什麼樣的感覺也 比不上與你相戀 
這愛情比世上一~切 更加溫暖熱~情 

2 受傷~的人們~啊 
醫治的力量就~在你~的手中~啊 
真的很想見到~你 
無法得見 哭泣的~人 都帶來這裡 
從現在開始划船吧 划到深深的洋海中 
狂風暴雨的暗夜裡 風平浪靜的早晨中 
擺脫掉沉重的包袱~ 擺脫掉我一切所有 
要去的地方就是新天地 

* 直到與你相~戀 直到不斷讚美你 
已經決定這一生 只要跟著你往前~行 
我已經下定決心 絕不要再回頭 
只想要永遠地走在 走在光的道路上 * 

# 只想要永遠地走在 走在光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